close

安東雞-8

讓我在大韓民國 念念不忘的美食之一

就屬位於明洞鬧區的『안동찜닭』元祖安東雞啦!!!

現在想到當時的美味 還是口水直流

安東雞-10

很多韓國和日本電視台媒體來採訪過!感覺很厲害~立刻慕名而來!!!

 安東雞-3

裡頭的客人果然很多~除了觀光客外也不少當地的韓國人!

安東雞-11

一坐下來 第一道送上來的 果然是韓國基本小菜-紅通通的韓式泡菜!!!

安東雞-5  

還有一碗冰涼的酸酸梨子湯~每次吃到火燒喉嚨時 都靠這碗解辣啊!!! 

安東雞-2   

別忘了加點一碗白飯!!!『안동찜닭』元祖安東雞可是超級下飯的!!!!

安東雞-6

『안동찜닭』元祖安東雞上桌啦!!!!  超大一盤~比我臉還大!!!

裡頭除了雞肉外還有感覺超入味的Q彈寬冬粉及燉的鬆鬆綿綿的馬鈴薯、胡蘿菠~

安東雞吃起來的味道其實跟台灣的滷肉很像~

除了濃厚的醬油味外還帶點甜味及爽度十足的辣!

(假如怕辣的朋友 可以跟店家溝通調整辣度喲!!!)

安東雞-4  

瞧瞧那雞肉的色澤~就知道它有多入味啊啊啊~

而且 雞肉的肉質滑嫩多汁!吃起來完全不會乾乾柴柴的喲!!!

安東雞-1

來『안동찜닭』元祖安東雞 可別光吃雞肉唷~裡頭的冬粉也不容小看!!!

吸滿滿整盤醬油與雞肉燉煮後的醬汁~整盤的精華都索在這Q彈的寬冬粉裡頭!!!

韓國的冬粉真的很神奇!!就算經過長時間的烹煮也不會爛爛滴~

口感永遠都是這麼地QQ彈牙~

害我回台灣前 一度想要扛一包回台灣...結果被強力阻止

安東雞-7 

韓國料理吃到最後總是要不浪費任何精華的拿白飯拌~拌~拌~一下囉!!!

安東雞-9

醬汁與白飯的完美結合~

安東雞的醬汁一整個把白飯的米香及甜味提升到另一個更高的層次~這根本就太犯規了嘛!!!

害我肚子雖然飽的要死 還是忍不住把整碗白米飯都給吃光光 .....

(肚皮三層肉上的微笑線又對我露出燦爛的微笑啦啦啦啦~



『안동찜닭』元祖安東雞
電話:02-564-7831

地點:首爾市忠武路2街62-18

Seoul Jung-gu Chungmuro 2-ga 62-18

서울 중구 충무로2가 62-18번지


 

 

 

arrow
arrow

    凱莉與一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