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花肉-7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豬五花!!!!!! 

 

以前在台灣時 趙先生總是嫌棄說台灣的五花肉超薄的!!!

我心裡碎念說:『啊烤肉不都是這種厚度嗎?!』還偷偷暗罵處女座的他龜毛

五花肉-2

但自從他帶我來韓國洪大『마포갈매기』這家店後.....

一整個 顛覆了我對豬五花肉的印象啊啊啊啊!!!!

到底『마포갈매기』是如何顛覆我對豬五花的印象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五花肉-9

韓國的餐桌上都會有個按鈕!按一下店員就會過來為你服務喲~~ 

五花肉-8

『마포갈매기』有面寬闊的大窗戶

夏天涼爽!但冬天時可是冷死我啦!!!

豬五花21

從窗戶看出去 還可以看到許多人在做街頭表演!

聽趙先生說 韓國有許多音樂人都是從洪大的街頭發跡的喲~

五花肉-1   

看完表演肚子也餓了!!!上菜上菜!!!!

五花肉-10 

加蔥的清湯!天氣涼了~喝起來暖乎乎!!

五花肉-11 

搭配豬五花吃的細蔥絲~超解膩的啦!!!

單吃也很好吃~爽口!!!

五花肉-13 

帶有些許甜味的沾醬醬油醃洋蔥~ 

五花肉-12

烤肉必備的鐵盤也上桌囉!!!注意到烤盤周圍的凹槽了嗎?

鐵盤旁的設計是有玄機的~

五花肉-14  

首先 店員會在鐵盤的溝溝鋪上泡菜 

五花肉-6

然後 在溝溝裡頭倒入滿滿的蛋汁~

五花肉-15

就這樣 等等烤肉時留下來的精華肉汁會混進蛋汁裡頭

一點也不浪費的被蛋汁飽飽吸收!!!期待期待~

 五花肉-4 

韓國烤肉必配的韓國燒酒!!!

普遍程度就跟台灣的台灣啤酒一樣....

五花肉-5

看看這酒櫃的數量跟種類就會明白了

五花肉-16  

令人大開眼界的豬五花啊!!!!五花肉-17  

瞧瞧那驚人的厚度!!!!入口的口感是台灣的豬五花完全無法比較的!!!

已經無法用片來形容它...是塊!!!!

扎實的口感 咬下去滿滿的肉汁~飽滿!!!

這才叫大口吃肉嘛!!!哈哈哈~

五花肉-7

烤豬五花時,韓國人習慣會烤久一點~直到外觀有些焦焦的!

這樣五花肉吃起來比較不油膩!且外皮會酥酥脆脆~口感十足喲!

五花肉-19

最後再以吸收了滿滿肉汁精華的煎蛋作結尾~

酥酥的煎蛋混有五花肉的肉香味和泡菜的雙重口感!!! 

完美Ending 

IMG_5170 

一分享完 害我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叫了啦!!!

好想再飛韓國嗑一嗑那驚人的豬五花跟吸收日月精華的雞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凱莉與一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