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村-35  

這家位於復興北路上的韓國餐廳是我的韓國華僑友人大力推荐!!!

聽說口味很道地~每每他一思念家鄉味兒就會來吃

最近愛上泡菜味的我當然立刻就揪朋友一起來嚐嚐囉~

韓國村-40  

貪吃的我們很早就到店門口報到!

韓國村的位子不多,整體裝潢與環境乾淨且充滿韓國小餐廳的溫馨感覺

牆壁上貼著許多當紅韓流明星的海報與韓國各地觀光景點的風景照

跟我同行的友人一看到他最愛的BIGBANG海報立刻心花怒放大喊:『我老公!!!』

我認真的覺的要是店員不在 他會偷偷把海報撕下來把她家老公帶回家...

韓國村-6  

好喜歡韓國村的杯子~圓滾滾滴超可愛!!!

扁扁的筷子跟柄長長的湯匙也都跟我之前去韓國用的一樣!滿滿滴韓國味~

韓國村-25  

確認位子後 我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飲料櫃前面!!!

哈哈哈~酒蟲癢了嘛!!!想韓國酒想很久了耶~

韓國村-2

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兩瓶可愛到不行的ANGRY BIRDS汽水啦!!!!

紅色是草莓口味,黃色是檸檬口味

好想拿一箱放在桌上玩現實版的憤怒鳥喲~

韓國村-27

韓國村連果汁都很韓國味!葡萄跟梨子口味的都好好喝~也好解辣!!!

值得一推的是葡萄果汁 倒出來還有一顆顆超完整的葡萄果肉喲!!!

感覺跟吃真的葡萄一樣~

韓國村-4

嘿嘿嘿~想很久的韓國酒!!!

其實右邊綠色瓶子的真露現在台灣的韓國餐廳 普遍都很常見 我就不多介紹了

我要大推的是左邊紫色瓶子的桑椹酒啊~~~

強力推薦給女性同胞們!!!一定要嘗試看看!!!

喝起來甜甜的~很順!!一點都沒有酒的嗆辣苦味~而且桑椹酒對女生還可以補血喲!!

我一喝就上癮了~大家有一定要試試看

韓國村-28  

開罐前 大家先排排隊立正站好!!!

 韓國村-26

來到韓國餐廳必見的擺滿桌小菜排場~

這裡的小菜們 老板娘很豪氣地說喜歡的可以無限續喲!!!

韓國村-39

小菜中 我們最愛的就是這盤袖珍型魯鳥蛋!!!

一整個無視膽固醇指數 硬是要跟老板娘多續一盤....沒辦法...貪吃嘛!!!哈哈哈~

韓國村-38  

韓國村的魯鳥蛋魯的很入味!連裡頭的蛋黃都很有味~

而且不像我們平時吃的滷蛋 魯鳥蛋吃起來很Q彈!!!超好吃的啦!!!

韓國村-29

正當我們狂吞鳥蛋時 烤豬五花的烤盤登場囉!!!

烤盤很特別 爐面斜斜的~店員說 這樣等等烤五花肉時多餘的油才會沿著爐面瀝乾淨

韓國真不虧是愛吃烤肉的民族~連烤爐都有學問

韓國村-18  

瞧瞧五花肉那邪惡的油脂啊~真的如店員所說的全部流光光耶!!!好讚讚~

 韓國村-1韓國村-30

搭配豬五花必備的包肉生菜跟沾醬們

韓國村-16

韓國村的包肉生菜還有附贈台灣很少見的綠色辣椒~

其實綠色辣椒一點都不辣!韓國人都直接整跟拿起來啃喔!!!

韓國村-31

這裡的烤五花肉還有附贈爽口的醬拌青蔥!!!

一點都不會有青蔥的嗆辣味!!!吃起來爽口解膩~跟五花肉超搭的!!!

韓國村-9

不得不說說這裡的辣炒年糕了!!!吃到第一口立刻眼睛發亮!!!

這...這這這....這完全是我在韓國吃到的味道啊!!!

讓我回想起當年寒冬我站在韓國街頭吃到的暖乎乎炒年糕

韓國村的辣炒年糕不僅是調味的辣度與甜度比例完美

而且主角年糕有充分的入味卻不軟爛,還保有著年糕本身的Q度在!!!

五顆星的大推!!! 以後想吃辣炒年糕一定會到這裡報道!!哈哈哈~

韓國村-21

到韓國餐廳必點的海鮮煎餅~

韓國村-20

 

韓國村的海鮮煎餅有些厚度~外皮炸的酥酥的!內餡吃的到飽滿的花枝塊~

就算放涼了也很好吃!!!果然是韓國村的招牌菜色!!!

韓國村-15

其實我覺得 韓國村的海鮮煎餅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但沾完醬美位度一整個UPUP~

(PS.韓國當地友人說他們吃煎餅時會沾辣炒年糕的醬汁一起吃~馬西艘喲!!!

我很有實驗精神的嘗試 真的超好吃!!!尤其搭上韓國村以黃金比例調配的炒年糕醬汁~OMG的好吃啊啊啊啊!!!!)

韓國村-14

韓國村很貼心要烤牛肉時 還特地換了一個新的烤盤出來~

說是怕味道會混在一起!真的很細心~

韓國村-11

韓國村的店員真的是烤肉神手!!!超會抓火候的~瞧瞧那鮮艷欲滴的粉紅色!!!

肉質鮮嫩多汁!!! 不用沾醬 單吃就很好吃了!!!

我吃到最後都不說話 就怕肉被搶光...

韓國村-12

韓國村讓我驚艷的是這裡竟然連蝦子都這麼新鮮!!!真的是在選用食材上有用心~

韓國村-10

飽滿的蝦子們因為很新鮮 所以殼可以很輕鬆地脫光光!!!

蝦肉吃起來也很緊實鮮甜~不會像冷凍的蝦子吃起來粉粉的...好吃好吃

韓國村-7

將將將!!!本日的重量級部隊鍋登場囉~~~

裡頭的料滿滿!!!湯頭也很純正道地!!!我一口氣就連喝好幾碗~哈哈哈

韓國村-17

鋪在拉麵上的起司隨著時間慢慢融化~看的我們口水直流!!!

超喜歡吃韓國的拉麵!!!很神奇怎麼都煮不爛~永遠都是這麼地Q彈有嚼勁!!!

一整個顧吃 都忘了拍部隊鍋裡頭的料...

韓國村-33

飯後附贈的松子茶 熱熱的喝味道很像有松子香味的牛奶~喝完心都暖暖的

韓國村-41

結賬櫃台前的應景小財神 超可愛的!!!

韓國村-37

韓國村的老板娘人超好的!!!笑的很靦腆~

結帳時聽老板娘說 她本身是韓國華僑,於今年一月時才頂下這家店

年後店裡頭會重新裝修~期待到時韓國村的大變身喲!!!

韓國村-36 

We have a wonderful night!!!

假如想品嘗韓國的道地美味 絕對要來試試藏身在巷弄中的韓國村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

 

 

<韓國村>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31巷10號1樓

電話:(02)2718-1117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上午10:00-下午2:30

下午5:00-晚上9:30

+乘車資訊+

公車 - 西華飯店站-227,225,612,518,63

興安華城站-74,12,685

捷運文湖線 - 中山國中站 或 南京東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與一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