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麵-12

剛從韓國回來,摸了好幾天...終於把照片給整理好啦!!!!

也趁這機會 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韓國道地美食

你以為韓國只有泡菜跟石鍋拌飯或海鮮煎餅嗎?!

NO~NONONO~~

其實 韓國還有好多好多特別又美味的料理~千萬不能錯過了!!! 

像是這家『명동교자』 位在明洞40多年屹立不倒的老店

就是我去韓國的必吃名單之一!!!!

湯麵-11  

瞧瞧去年冬天 我要去吃時的排隊人潮!!!

就知道  人氣紅不辣 

湯麵-18

牆上還掛有三個獎牌金光閃閃啊~~~~

湯麵-13  

終於排到我們啦~~~

店裡頭座位果然坐得滿滿!!!

『명동교자』裡頭沒有菜單 但不用擔心~

店內牆壁上就有圖片可以讓你充分的發揮國際語言body language比手畫腳的點菜!!!

湯麵-9

一上桌 服務生就瞬間上了兩盤紅通通的泡菜!!!

(這裡的泡菜 可以一直續 所以放心大吃吧~)

湯麵-2

不得不好好推一下他們家的泡菜~

不只是脆!泡菜的酸度、辣度、鹹度都剛剛好~

重點是他環繞在口腔的濃厚蒜香味!!!讓人食慾大開啊!!!

味道雖然重 但卻超勾起食慾~大開胃啊!!!!

湯麵-4 

正當我嗑著泡菜開胃時

蒸餃來囉~

是滴是滴!!!

我沒打錯!上面圓圓一顆一顆的不是小籠包 是蒸餃!!!!

韓國的蒸餃很奇妙 都圓圓一顆一顆的....

雖然我也覺看起來就是比較大顆的小籠包嘛!!!!!

湯麵-16

蒸餃的沾醬! 

湯麵-6 

蒸餃的沾醬推薦做法(醬油+香油+紅色辣粉)

 

湯麵-8  

之前我也吃過其他家的蒸餃 但還是這家的蒸餃最對我的胃口~

咬下去飽滿的湯 溢出來~所以吃時建議放在湯匙上再咬破唷!

這樣鮮甜的精華湯汁才能咕嚕咕嚕的全喝進肚子裡

皮薄肉多汁就是在形容它啦

我第一次吃時 想說這麼大一顆 咬下去一定超油膩!

但真正吃時 一整個大驚艷!!!!

不僅完全不油膩 還很爽口耶~讓我一顆接一顆!!!

湯麵-3

等麵上桌時 蒸餃都被我吃到只剩一半了!!!哈哈哈哈~

湯麵-5  

這碗麵 就是『명동교자』這家40年老店的招牌麵啊~

裡頭的湯 很特別 有點稠稠的!所以更容易附著在麵上面

使麵條吃起來不止滑溜 且更有味道!!!

麵條的寬度 有點像台灣的陽春麵 但咬起來一點也不軟爛 反而Q彈飽滿!!

吃膩了韓國 紅通通的食物 超推薦來吃碗麵 暖暖胃喲!!!

(ps.這家麵條給的份量很扎實很多!建議假如是兩個女生的話,合點一碗就飽飽飽了~)

湯麵-17   

假如覺得湯麵的味道不夠,還能自己加醬作調整喔!!!

但以我的經驗來說 其實 不用加 味道就很夠了!!!

湯麵-10

吃完麵麵 湯也不要浪費!拌點白飯~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好滋味喲!!!! 

湯麵-14   

 最後 店家還在門口提供薄荷口香糖 還你一個好口氣!!!!

湯麵-7  

附上『명동교자』官網

http://www.mdkj.co.kr/info/info.php

各位朋友們~有機會來明洞,別錯過這家韓國人從小吃到大的40年美味喲!!!

arrow
arrow

    凱莉與一顆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